阿拉伯报纸就“完全不真实”的报道向高级法院道歉

 作者:木肉     |      日期:2019-01-31 08:16:05
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阿拉伯报纸在承认印刷了三篇关于他秘密访问以色列的“完全不真实”的文章后向海湾国家卡塔尔总理道歉今天早上,沙特所有的Asharq al-Awsat在伦敦高等法院向谢赫·哈马德·本·贾西姆·阿勒萨尼致谢,承认在以色列入侵之后不应在2006年夏天公布这些文章黎巴嫩第一篇文章指称谢赫哈马德 - 他也是卡塔尔的外交部长 - 曾于2006年8月通过以色列前往贝鲁特的阿拉伯外交部长会议,并在那里与以色列内阁进行了四个小时的讨论该文还指称,谢赫哈马德告诉以色列人,如果阿拉伯集体决定这样做,他就准备切断与他们的关系所作的公开声明“仅仅是为了使卡塔尔的批评者沉默,因此不应该相信”谢赫哈马德的律师,伦敦律师事务所卡特 - 鲁克的卡梅伦多利告诉高等法院的法官艾达,第一篇文章发表在第一篇文章八天后,重复了这些指控,并暗示总理公开否认这些说法是“令人遗憾的谎言”由报纸主编亲自撰写的第三篇文章再次重复了这些指控,并称谢赫哈马德向以色列人介绍了阿拉伯人的立场法院得知这三条不仅受到谢赫哈马德的质疑,而且还受到以色列政府的质疑,以色列政府已经在记录中确认所谓的会议从未发生过飞行记录还显示“毫无疑问”谢赫哈马德直接从大马士革飞往贝鲁特会议杜利告诉法官,该报“现在接受这些指控是完全不真实的” Asharq al-Awsat的律师Aidan Eardley告诉法庭,该报道对“因违规物品造成的尴尬”表示道歉该报今天还在其网站上发表道歉 ·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或致电020 7239 9857.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020 7278 2332联系主卫士总机·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