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关闭了半岛电视台的行动

 作者:翟翟     |      日期:2019-01-30 14:16:11
埃及今天关闭了阿拉伯卫星电视频道半岛电视台的运作,指责它鼓励该国的起义 - 并证明中央政府的镇压权力仍在发挥作用据国营的梅纳通讯社报道,信息部已经下令“暂停半岛电视台的运营,取消其执照并取消其所有员工的认证,截至今天”埃及政府从来没有透露过它对该频道的厌恶,但最后一根稻草可能是昨天与流行神职人员优素福·卡拉达维(Yusuf al-Qaradawi)进行的一次采访,他呼吁埃及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离开该国立即自周五以来,半岛电视台一直面临来自埃及的通信干扰卡塔尔的频道立即谴责关闭,但坚持认为它会继续下去 “半岛电视台认为这是一种旨在扼杀和压制网络及其记者报道自由的行为,”一份声明称 “在埃及社会动荡和动乱的时刻,各方的声音必须得到聆听埃及政府关闭我们的局,旨在审查和遏制埃及人民的声音”半岛电视台记者自上周初爆发前所未有的骚乱以来,开罗,苏伊士和亚历山大市一直在用阿拉伯语和英语24小时报道 Qaradawi,经常被描述为穆斯林兄弟会的精神领袖 - 在埃及被正式禁止但仍然强大 - 直言不讳地对总统说:“走开,穆巴拉克,让人们独自一人够了 - 你已经统治了30年一天内有数十人被杀你不能留下来“目前居住在卡塔尔的埃及国民呼吁穆巴拉克效仿突尼斯总统齐纳·阿比丁·本·阿里的榜样,并光荣地离开对于阿拉伯世界而言,没有一个国家比埃及更重要,整个地区的观众都被卫星频道上正在发生的戏剧所吸引,正是因为它与正常的自我审查国家媒体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不是埃及第一次镇压半岛电视台在2008年底以色列袭击加沙期间,该频道遭到抨击,因为有人指控它正在对巴勒斯坦伊斯兰运动哈马斯进行抨击 2006年,其在开罗的局长负责对西奈沙漠的炸弹爆炸进行虚假报道去年夏天,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埃及也被怀疑干扰了半岛电视台的播出半岛电视台由卡塔尔埃米尔拥有,经常被指控通过攻击专制政权和支持黎巴嫩的哈马斯或真主党来推动民粹主义和替代议程它被指责通过其对突尼斯起义的生动报道煽动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