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错误地结束了对俄罗斯的广播 - 前世界服务的老板

 作者:常稗     |      日期:2019-01-28 03:18:06
根据世界服务部前负责人的说法,英国广播公司制造了重大的“战略错误”,使俄罗斯的宣传在东欧得不到控制在致卫报的一封信中,约翰·图萨爵士表示,公司在2011年3月大幅减产后终止向俄罗斯和中欧的直接广播是错误的他还向前世界服务总监Peter Horrocks提出异议,他告诉卫报部长们应该考虑为广播公司腾出额外资金,以打击席卷欧洲的克里姆林宫资助新闻浪潮从1986年到1992年,世界服务总经理图萨说:“面对来自莫斯科和北京的激烈竞争,彼得霍罗克斯抱怨BBC世界服务公司资金不足,当天有点晚了 “当他于2011年3月9日出现在康芒斯外交事务委员会面前解释新的BBC执照费用资助的世界服务体制时,国会议员多次提出开展一项运动,帮助他寻求更好的世界服务结算霍罗克斯一再拒绝提供支持,坚称BBC作为一个整体必须接受资金削减 “这看起来像是一个战略错误,早期关闭直接向俄罗斯和中欧广播,原因是这些国家现在可以免费获得多种通信和信息”Tusa补充说,国际援助预算应该提供世界服务,因为它“满足听众对无偏见信息的基本需求” “BBC世界服务是一个广播公司,而不是一个援助机构,应该这样资助世界服务从未成为外交部的一个部门它绝不能成为海外援助的一个分支,“他说 24小时新闻频道“今日俄罗斯”领导的克里姆林宫资助新闻崛起的国际警报在弗拉基米尔·普京对乌克兰的军事干预及其与西方的不和之后愈演愈烈霍洛克斯在本月早些时候担任世界服务总监之前接受“卫报”采访时警告称,英国正在被俄罗斯和中国人“资金淹没”,并表示部长们应该研究如何为BBC的国际广播部门腾出额外资金 他的呼吁得到了其他资深人士的支持,其中包括下议院文化,媒体和体育专题委员会主席John Whittingdale以及英国驻莫斯科大使Tony Brenton爵士随着世界服务业的减少,“今日俄罗斯”的发展壮大该网络以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和俄语广播亲克里姆林宫对世界事件的解释,最近在伦敦市中心的米尔班克发起了一个以英国为重点的频道,并计划明年推出德国和法国频道普京今年的全球预算将增加40%,达到153.8亿卢布(1.83亿英镑),高于今年的118.7亿卢布英国广播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仍然可以在线和通过合作伙伴电台获得俄语服务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